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9-03-08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报请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并征得教育部党组同意,我校将于今年6月中下旬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3月1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全委会通过,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的大事。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任双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材料组、组织组、宣传组、综合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党费收支审查组,负责具体筹备、积极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及办学经验,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整体思路和主要任务,系统规划党的建设工作,为实现我校总体战略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此次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盛会,必将使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倍感鼓舞与振奋。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在组织、思想和舆论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 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