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 | 机关党委召开“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4-16
  • 浏览次数:

  4月12日,机关党委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机关各支部312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机关工作委员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最终在56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46位出席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此次党代表候选人由机关党委自下而上,自上而下,集中多数党员意见,反复讨论酝酿产生,报上级党委同意后,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选举。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我校第十五次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6月25日至27日召开 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 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