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6-25
  •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6月26日隆重召开。6月25日下午,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就业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向代表们作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党费收支情况审查报告》、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公布了代表分组名单。

  预备会议后,各代表组分别举行会议,讨论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选监票人。各代表组会议结束后,马晓燕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组长的有关情况汇报。

 


 

 

上一条:党代会进行时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 固本拓新 再续辉煌 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宣传片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