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东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
  欣悉贵校即将隆重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东北大学党委代表全校师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党代会是贵校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教育强国建设开启新征程、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总结过去成绩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具有重要意义。贵校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深化内涵发展,固本提质拓新,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进程。
  作为兄弟院校,我们长期以来开展了广泛密切的合作,结下了真挚深厚的友情。让我们进一步密切校际间的友好合作,紧密团结,携手并进,不断增进友谊,不断创造辉煌业绩,共同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预祝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东北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中央音乐学院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