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保密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谨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多年来贵校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贵校始终秉持“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和“教育教学是立校之本,科学研究是强校之本,依法办学是治校之本”的治校方略,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强定力、更优作风,砥砺前行。紧抓时代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强本创新,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各项事业蓬勃开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贵校与我校长期互通往来,相互支持,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里,两校将一如继往、携手并进,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值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关键时期,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为今后学校快速发展规划宏伟蓝图,成为改革发展进程中新的里程碑。衷心祝愿贵校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早日将学校建成教师教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若干学科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师范大学。

预祝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