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山大学党委及全体共产党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

  东北师范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教育教学为立校之本,以科学研究为强校之本,形成了“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致力教育创新,为国家教师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东北师范大学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出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对贵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承担好立德树人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化内涵发展,固本提质拓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相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会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培养国家栋梁、服务国家战略、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诚挚期盼中山大学与东北师范大学进一步加深交流,广泛开展合作,抓住机遇,承担使命,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预祝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