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党建 >> 正文

图说党建

学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典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3-11
  • 浏览次数:

  巍巍东师根溯延安,白山松水薪火相传。七十载滋兰树蕙,七十载桃李芬芳。在举国庆祝第32个教师节之际,东北师范大学也迎来了70华诞。2016年9月10日上午9时,学校综合体育馆内气氛热烈而隆重,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各界宾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北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

  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教育部和吉林省、长春市一直以来悉心关怀东师的发展,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通过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对东师70华诞表示祝贺。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祝贺我校70年校庆,对学校7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也为大会发来贺电,向全校师生致以衷心的祝贺。

  省内部分市州、厅局领导,部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国内知名学者,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友好大学代表,部分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内部分师范院校、省内高校和在长科研院所的党政领导等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郑德荣教授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