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贵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东北师范大学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秉承“勤奋创新 为人师表”的校训,始终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着力构建符合学校实际的现代大学制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造就卓越教师和未来教育家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同济大学与东北师范大学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密切的联系。我们衷心祝愿东北师范大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抓住国家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战略机遇,在推进内涵式发展、扎根中国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愿贵我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为实施科教兴国伟大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