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拟于2019年7月初召开。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谨向贵校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全面总结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战略路径,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艰苦奋斗,深化改草,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长期以来,贵我两校在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值此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诚邀贵校以贺信贺电等形式共襄盛会,并真诚期盼贵我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上一条: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