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和东南大学全体共产党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贵校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深化内涵发展,固本提质拓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卓著成绩,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办学声誉不断提升。
  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贵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我们相信,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促进贵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助推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