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辉历史铸伟业,风雨同舟谱新篇。值此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

本次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教育强国建设开启新征程、东北师范大学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我们相信,贵校党委定能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

多年来,贵我两校结下了深厚友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我们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恭祝贵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恭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621

上一条:中共中央音乐学院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