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
  谨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自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贵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我们相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谱写贵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衷心祝愿贵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乘风破浪,砥砺奋进,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深化内涵发展,固本提质拓新,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希望贵我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繁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预祝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