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谨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贵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贵校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形成了“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家及其他专业人才,为我国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贵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贵校一定能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致力教育创新,发展办学特色,提升教育质量,向着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目标昂首迈进。
  长期以来,贵我两校在密切交流与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