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自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东北师范大学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内涵发展,致力教育创新,提升教育质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祝愿贵校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团结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真诚希望贵我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交流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新篇章!
  预祝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