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谨向贵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东北师范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地区创建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在长期办学过程中,贵校始终恪守“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规范,充分彰显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治国兴业、耕耘不辍的栋梁之才。自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贵校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希望今后贵我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衷心祝愿贵校以党代会的召开为重要契机,坚持立德树人,致力教育创新,提升育人质量,努力推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进程!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