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隆重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全校师生谨以至诚之心向贵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及全体师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岁月,东北师范大学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始终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内管理以及服务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相信贵校将以第十五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加快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不断跨上新台阶,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东北师范大学同为教育部直属高校,两校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值此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衷心祝愿东北师范大学传承“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再创新伟业!也祝愿我们一如继往,更加密切合作,共同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预祝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二O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