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贵校即将召开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此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建校以来,贵校始终以推动国家、民族、社会进步为使命,以引领教育事业发展、培育科教英才为根本任务,形成了“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家以及其他各级各类专门人オ。当前,贵校以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深化内函发展,固本提质拓新,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本次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教育强国建设开启新征程、贵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相信并祝愿,在贵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贵校定能实现此次会议的预期目标,创造学校事业新的辉煌。

  贵我两校在长期的交流和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我们衷心希望这种友好关系,在今后进一步发扬光大,共同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