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在此,谨向贵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

  薪火相传,传承创新。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贵校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的理念,充分彰显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家以及其他各级各类专门人才,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长期以来,贵我两校始终紧密联系、相互支持,保持着深厚的情谊,我们相信并祝愿,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贵校必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朝着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目标携手共进!衷心希望今后贵我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发来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