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及全体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贵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长期以来,东北师范大学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以教育教学为立校之本,以科学研究为强校之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未来贵我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加深友谊,携手并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衷心祝愿东北师范大学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全面开启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5日

上一条: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