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贵校将于2019年6月25-27日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值此之际,谨向贵校全体师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东北师范大学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在改革建设发展的过程中取得了突出进展和巨大成就,各项工作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东北师范大学即将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我们坚信,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成为东北师范大学发展历史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东北师范大学必将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总体部署,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秉持“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敢于竞争,善于转化,聚精会神,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朝着建设创建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

  预祝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下一条: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