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隆重召开,特致此函表示热烈祝贺!

  贵校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深化内涵发展,固本提质拓新,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党代会是在贵校承前启后,在决胜会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教育强国建设开启新征程、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是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衷心祝愿贵校早日建成世界ー流师范大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愿贵我两校友谊长存,增进交流,携手共进,共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5日




下一条: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