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 | 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时间:2019-03-22
  • 浏览次数:

  3月21日,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会议,学校37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晓燕主持。

  杨晓慧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我校取得的诸多成就,离不开全校上下的齐心合力,离不开我校在不同历史时期创建的人才培养模式,离不开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的战略举措,这些做法和成就也为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要总结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成功经验,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应慎之又慎,对工作方式方法在坚持规定程序的前提下要有所突破创新。他强调,此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需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勇担重任、以身示范,要讲规矩、重程序、求实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随后,兰恒斌从“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严密制度设计”“严肃追责”等三个方面,对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对代表产生的方法和主要程序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 机关党委召开“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