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杨晓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的预选计票结果;确定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还听取了王延同志、兰恒斌同志就各代表组分组讨论情况所作的汇报。汇报中说,代表们一致反映,党代会工作报告条理清晰、内涵深刻、特点鲜明,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未来的工作规划方针明确,战略任务具体。代表们还认为,报告内容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符合时代需要、高等教育需要、学校实际发展需要,是指导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进程的纲领性文件。

  随后,会议通过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确定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


上一条:党代会进行时 | 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党代会进行时 |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