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贺 信 >> 正文

贺 信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欣闻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谨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

  长期以来,贵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形成了“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被誉为“人民教师的摇篮”。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为推动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大会是贵校在新时代深化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贵校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师生共识,开拓创新,在学校发展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的跨越。

  最后,预祝贵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发来贺电
下一条: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